一直都聽說加拿大人都對hockey很瘋狂,
昨天真的有機會一賭為快ㄌ,
本來因為帶我們去的韓國人忙著把馬子,
有點掃興,開始還想說我們可能看一半就要滾了,
一開始真的事衝著20 Canadian dollars的面子....

一進到Pacific Coliseum的會場,
聽見鼓聲隆隆的音樂,
已經開始按耐不住.....興奮!!!!!
我想他們的音樂下了魔咒!!!!!

我們有很好的位置,
在第三排,不但可以感受到蒸發的超冰的水蒸氣,
而且很接近球員們,
透過看起來不太堅固的玻璃,
可以看見球員們帥氣的臉龐!
因為曲棍球裝,讓每個人看起來都有幾進完美的比例.....

這真的是一種很暴力的遊戲,
他們動作超級快的,
有時候甚至要找一下球在哪裡,
我還時常懷疑他們是不是也不確定球在哪,
球真的很小顆....
遊戲進行中,
他們都會很明顯的互相推擠,
用球棒互毆...
中途還有人的球棒斷掉,
我們一直被撞擊中的玻璃嚇到很多跳,
其中一顆球還飛到觀眾席,
那觀眾真的好lucky喔!
而且他就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中場休息的時候有一堆看起來超小個兒的小小曲棍球員,
比起比賽那些球員,他們動作超級慢的,
而且很容易跌倒,
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時候開始想像以後要我的小孩學hockey了....

到了最後一局,
才搞清楚我們支持的是紅色衣服的...
因為一開始我們看名稱以為red deer一定穿紅色,
再說,白色球裝真的筆紅色帥!I promise!!!
anyway...重點是Giant大幅領先,
大概是有了我們的加持吧!

另外,看到真正的打架互毆,
覺得太刺激精采絕倫ㄌ...
大家根本都目瞪口呆...
超完美的一場hockey game!!!

其實這只是junior的球員,
才讓我們有機會接受這麼貴的價錢,
第一類接觸冰上曲棍球....
真心愛上他ㄌ!
我一定會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