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鼓起了自己跟台灣人搭訕,
我們學校大概有一百多個人,
其中只有四個是台灣人,包含我....

幾乎全校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每次當我說"I came from Taiwan..."
大家都會很驚訝的說...
"You are not Jananese?????"
一開始都還覺得應該算是讚美吧!
直到今天有一個沒禮貌的人跟我講說!
"Come'on you're Japanese...."
因為我問他一個日本的問題,
你說是不是很沒禮貌....

遇到家鄉的人真的很開心,
感覺自己好像離鄉背井很久ㄌ,
其實一個月不到.....

除了有點孤單,
有點窮,
適應上都沒什麼問題吧!!!
我喜歡溫哥華,
但是我更希望都呆在所有朋友身邊.....跟家人....
想念雞牌跟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