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無法快活太久的,我一定是昨天太快活了.....
今天打從一起床就一直很緊張很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憑自己的"本能"去上學,
果然,一出站門口,就發覺情勢不對,
走了幾分鐘發現不妙,就如同我想像的....我迷路ㄌ.....
雖然問路不難,但是影響了一天的心情....

幸好我趕到了時間上課,
今天是一連串的考試,要分班,認識新同學....etc.
這一切的一切都多麼的令我緊張...>_<

下課後緊接著一個人前往RBC開戶,
因為覺得不要再繼續依賴文文了...
否則我怕他回家我會鬱悶而死,
果真跟想像一樣緊張,
雖然是一個超美的法國女生吧,幫我開戶,
人也很和藹可親,
但是我神經緊繃到快死掉ㄌ....

離開銀行赫然發現已經到了我跟文文約定的時間,
這時候仰賴手機習慣的我,除了無助沒有其他形容詞,
我飛奔的想走到車站,驚覺忘記我剛剛看過的地圖,
That's right!我又迷路了....
你說糟不糟?????
到了車站文文還已經不見ㄌ,事後聽說他已經去找我ㄌ;
我為了打電話,去買咖啡換零錢,
因為緊急所以沒看到電話上面寫"Cards only",
還應是把硬幣塞到洞裡去,
就這樣白白損失了25cents....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沒了,那你就大錯特錯ㄌ...
後來晚餐要煎雞腿,差點把廚房燒ㄌ;
不過嚴格說來,這不算倒楣,
算技術疏失...

總之今天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