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溫哥華,還是喜歡腳踏車;在這邊騎了一天腳踏車,臉還是沒有黑黑的,這裡空氣真的很新鮮...
以前只是聽人家講,今天真的體會到ㄌ....

早上用過早餐以後,我們開始準備去野餐的三明治,然後坐捷運前往久聞其名的的Stanley Park.
風景真的是美翻天ㄌ,我們沿路騎著腳踏車,幾乎每兩步就想停下來照相,而且每到一個地方都會都有一種"哇!!!這裡更漂亮ㄟ!"的感覺...
路旁一些散步的路人也都微笑跟我們打招呼....很親切!
後來我們到ㄌ森林裡面,看見好多小動物;雖然上學路上就常常看見松鼠跟烏鴉,不過這市第一次近距離跟他們接觸.
有一隻小灰超愛跟人家要東西吃,長的好胖!他是松鼠....
文文跟我講說他看過浣熊出沒在那邊,正當我在扼腕沒看見,說時遲那時快,他就用我家雪碧走路的姿勢走出來跟我們要東西吃...
佈告欄上面還都有浣熊有狂犬病請勿靠近的標示,只不過他長的真的可愛弊ㄌ...
後來我們還用我的三明治引來了海鷗跟野鴨...以前在野生動物園好像也沒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動物..
不過我都摸不到啦!照相我就很開心ㄌ....

騎完三個小時的腳踏車覺得超級無敵累,下班身已經不聽使喚ㄌ,不知道誰把腳裝在我的腰下面...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走道Davie St. 一家有名的希臘餐廳,這邊的各國料理真的都很道地,希臘料理也超好吃的;
服務生不知道哪一國人,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類型的帥哥,
我們每一跟他招手點菜什麼的,他都會跟我們眨眼,還到處叫人家"beauty"....哈~~~熱情如火

好充實的一天,我相信今天可以睡很飽吧!
這麼運動感的一天也可以剪掉一些這幾天吃的脂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