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睜開眼睛,最明顯不同的感受就是新鮮的空氣,
有點冷,但是很舒服....
用過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到downtown晃,
這邊的建築物很多元化,
有新的大樓,也有古色古香的教堂,
但是街道都很直很漂亮,
於是我第一天就忍不住找了三十幾張照片...哈~

下午文文去上課後,我就一個人在路上閒晃,
這裡的知名品牌也都跟台灣差不多,
就連價錢都差不多....>_<...一點都沒有便宜,甚至加稅更貴....
這時候會深深的想念台灣一下....
但是路上的人都很親切,
只要跟他們對看一眼,就會跟你微笑喔!
路上還有一個奇怪的景象,
就是流浪漢很多,跟這個悠閒漂亮的都市成為強烈的反比...

我一個人走累了就到starbucks喝一杯Maple Latte,
很悠閒,但是咖啡好甜....
路上的人好像都很閒ㄟ,就不停的逛街逛街.....
很好玩,我看到消防隊員在路邊換褲子,
這裡的人就是這麼隨興吧!我想...哈~

到了晚餐時間,
我跟文文去吃這裡的日本料理,Sushi Garden是它的店名,
這裡的鮭魚很新鮮很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他切的很大片,
我想,應該有兩公分這麼厚吧!
因為我們點錯菜,
面對一大堆的沙西米><...簡直快吐ㄌ...
但還是記得他好吃的味道啦!
只好帶回家給明天的炒飯加菜ㄌ....
這時候才回過神來....
時差令我真難受,

充實的一天,
相信...我今天可以睡的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